寫這篇文章 首先感謝我那從美國回來的好朋友

知道他要坐長榮的飛機 就請他代買一塊 凡塞斯的粉餅 

但是因為交情好 所以她買來就直接送給我  

送給我好幾週都捨不得用

就趁今天去拜年的時候拿出來用囉~


這塊粉餅目前台灣沒得買  而且凡塞斯很多彩粧品都停產了

包括這塊粉餅 在包裝上我也看不到任何保存期限的標示 

但因為是乾粉類所以比較放心

大部分人都是在長榮機上購買

長榮的網頁   機上精品的價格是1800 但是依據版友
長榮機上購物的DM

目前這塊粉餅的價格是1230元

容量只有超少的 7.5g  

按照容量來算 這塊粉餅真是貴貴貴~(很多專櫃的粉餅大約都有10g以上)



對這塊粉餅的興趣 源自於某位資深版友告訴我  用過幾十家的粉餅

唯一令他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塊~~~~"
versace 凡賽斯加強滋潤粉餅"

而且這塊不挑膚質 他身邊的友人 無論乾肌油肌  對這塊粉餅都讚不絕口 

香奈兒 迪奧 嬌蘭等粉餅妝效也算好了 

但是遠遠及不上這塊粉餅帶給他的感動~~~

粉細又貼妝 持妝度夠 不挑膚質 

她老公視力2.0 擦這塊粉餅要在5公分的距離內仔細盯視 才知道有上妝 

普通人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皮膚!!!!!

聽到這樣的話 身為底妝控的我真是無敵生火

另外他也說
versace的粉霜跟蜜粉也都超級好用

這位版友近日去歐洲旅遊 卻找不到他家的產品 真是無比的黯然......



閒話少說  老套地介紹一下自己的膚質

我的膚質是兩頰極乾性從不出油  T字會略略出油 也有一點點粉刺  

鼻翼因為天生脂漏性皮膚炎的關係 有時泛紅有紅斑  沒有黑斑痘疤

市面上大家說飽濕的底妝對我來說可能都還不大夠力 

另外因為膚質敏感 醫生建議採用粉狀底妝 對皮膚的負擔較小  

但乾肌用粉餅 蜜粉 很容易產生乾燥的粉痕 而且也會有乾癢脫屑症狀

所以對於敏感乾肌的我

可以說是兩難

我想要尋找的就是超保溼的粉餅~~~

(PS:目前覺得專櫃中嬌蘭的粉餅很保濕 但因為香料加太多我容易過敏 

開架中露華濃黑盒很棒但最白色太黃也太黑 不適合我這個白肌)



進入正題  該好好地介紹這塊粉餅啦~

這塊粉餅擁有金光閃閃的外盒 

圓形金屬外殼非常精緻 同心圓的內部是一小塊透明浮雕  

中間有他家的標準蛇魔女頭mark  

感覺十分貴氣(缺點是金屬的部份容易留下指紋)

 



打開粉盒  分為兩層  第一層是放了一層白色粉撲




第二層就是粉餅本體

粉餅依照蛇魔女頭的花紋塑型 精緻得令人捨不得拿來使用

(這個相片是用過粉餅後才想起要拍 所以有點模糊掉了)





粉餅背面長這樣  請原諒我手抖又懶得重拍




容量真的是少得可憐 

我光擦一次的量 魔女的頭還有眼睛部位都消失了  囧

據說這塊粉餅 如果天天上妝 大概兩個禮拜就會用完.......



最近台北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應該不算太乾 

(所以極乾冷的天氣 這塊粉餅的表現如何就不知道了)

今天做好保濕後就單擦這塊粉餅

(
順便在這裡偷偷推薦  juju的保濕下地 他讓我不用再用粉霜打底 

乾肌也可以在冬天用保溼的粉餅上妝喔
)

這塊粉餅的色號是V2000-g   機上賣的也只有一個色號

偏白但有一點點偏紅 並不是太明顯的偏紅 擦在我的臉上是自然的白皙感

粉很細且超級貼妝 不留粉痕 多擦幾層也不會有厚粉感  超級自然心機的妝效~

遮瑕度應該不是很好 但是可以遮掉泛紅還有小小的瑕疵

剛擦上是微微的霧面 完妝後等一陣子就是低調的光澤感 

皮膚變成是天生的白嫩透亮 

粉質很容易地融進肌膚 上妝也非常滑順不卡粉 

平常冬天常常脫皮的我 完全沒有脫皮乾燥起屑

乾燥的眼周和法令也可以輕易帶過

從早上到現在 持妝度還是很好 完全沒有暗沉或脫妝的現象 

鼻頭粉刺也沒有因為這塊粉餅而凸顯

另外 容易過敏的我 對這塊完全不會過敏 是否致粉刺則還要觀察

硬要說這塊粉餅的缺點 

就是貴 容量小 以及難買 還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難道是保存期的關係?還是說是我不喜歡?(妙巴黎的腮紅味我也很不愛)


今天出門我還一直問老媽   "看得出來有化妝嗎?"

他說:"看不出來 以為你沒化妝 但是感覺皮膚很好"

相較之下 我擦露華濃黑盒01也被兩三個問路的路人說皮膚好好 

但是缺點就是 ~~黑黃  感覺就比較暗一些

(PS: 個人比較愛白皙的妝感 其實擦黑或擦白 

都跟個人五官還有氣質的搭配有關係 不可一概而論)

我平常日系的底妝通常都是最白色 歐系第二白(貼膚色)    

想要白一點才拿歐系最白色或韓系13號

這塊versace 粉餅 相較dior的010色號  beauty credit 13號 顯然不是太白亮 

比較接近的是dior 012色號

所以中偏白的美眉應該都很適合

即使有點白皙也不會感覺五官變平或者像面具哦



用完這塊粉餅 可以說現役擁有近20塊粉餅以上的我

(看到版上很多大戶 還是不敢稱自己是粉餅控 

但若以經驗來說  試妝試過的粉餅更是不計其數)

我可以大膽的說 若不考慮價格的話 

有搭機的機會 真該買一塊粉餅來體驗看看 

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粉餅~~~~ 這樣好的東西 怎麼會停產了呢???????真是讓我非常疑惑

以後賣完 就稱得上是夢幻逸品了吧~~~

寫這篇文章聊以紀念一塊超棒的粉餅 真是太驚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osa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